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心领航聚爱心 浓情拗九暖邻里”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4 15:32:27  来源:夫走统战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闽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培育良好社会风尚,3月1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湖前社区开展送拗九粥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老人共度福州特有的传统节日——“拗九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热乎乎的拗九粥,表达敬老之情。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孝老爱亲倡议书,呼吁大家传承“感恩父母,敬老重孝”的好家风,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的平安社区。

市委统战部开展“同心领航聚爱心 浓情拗九暖邻里”志愿服务活动

  一碗浓浓的甜粥,传递着脉脉的孝道温情。通过此次拗九节志愿活动,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切身体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内涵,同时也提升了社区居民老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营造孝老爱亲的社会氛围。

  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干部处处长唐赛霞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