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陈晔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23 17:12:0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3月8日,福州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陈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陈晔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陈晔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政治本色。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严格对标对表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结合正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履行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监督各个环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定办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干事本领。支部要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拉高标尺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工作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练就干事创业“硬核”本领,发扬“工匠”精神,追求精益求精,做到“文经我手不出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