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罗源县主要领导调研宗教活动场所

2021-03-09 16:26:21  来源:罗源县委统战部  【字号

  2月23日,罗源县人民政府县长孙利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城关天主教堂调研。罗源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勇陪同调研。

罗源县主要领导调研宗教活动场所

  在罗源城关天主教堂内,孙利察看了教堂四周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岐阳旧改一期路网工程建设情况中涉及城关天主教堂部分附属建筑拆迁情况的汇报。

  孙利对罗源天主教爱国会积极支持罗源发展建设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要摆在首要位置,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通力合作,紧盯项目建设,确保路网建设无隐患、无死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天主教堂负责人员联系沟通,帮助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力争路网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城关天主教堂有关负责人对孙利一行关心支持宗教活动场所建设表示了感谢,表示将全力支持罗源未来发展建设,积极为建设幸福宜居的社会主义新罗源贡献宗教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