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马尾区委区政府召开侨领商会代表新春座谈会

2021-03-09 16:19:38  来源:马尾区委统战部  【字号

  2月20日上午,马尾区委、区政府召开侨领、商会代表新春座谈会,共叙乡情,共谋发展。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委书记、马尾区委书记游通铃,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尾区政府区长许用贵,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及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侨领、商会代表一行参观考察船政文化城,近距离了解福建船政的文化,增进对马尾的了解和感情。

  考察船政文化城

马尾区委区政府召开侨领商会代表新春座谈会

  解福建船政文化

马尾区委区政府召开侨领商会代表新春座谈会

  座谈中,侨领、商会代表林长干、曹燕灵、陈庸光、江典章、黄志华、严士政、曲惠菊、王珅建、赵华云、章敏等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对马尾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侨务工作、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侨领商会代表座谈

马尾区委区政府召开侨领商会代表新春座谈会

  游通铃指出华侨和商会企业家是马尾的宝贵财富,也是重要优势和资源。长期以来,海内外侨胞、企业家心怀桑梓,始终关心并支持马尾区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积极投身开放开发、乡村振兴、捐资助学等事业。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大家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纷纷捐款捐物,助力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游通铃简要介绍了马尾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方向,并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同时希望各位侨领、商会企业家朋友积极参与总部经济、高新技术、冷链食品、电商物流、文化旅游、基金等产业发展,为马尾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