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罗源县委主要领导赴福州民族中学调研教育质量提升工作

2021-03-09 16:18:15  来源:罗源县委统战部  【字号

  2月23日,中共罗源县委书记、福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强带队赴福州民族中学调研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检查学校春季开学情况。罗源县领导刘必霖、谢婧、郑育新、徐忠琼参加活动。

罗源县委主要领导赴福州民族中学调研教育质量提升工作

  刘晓强实地察看了民族中学畲族文化铜塑墙、少数民族“非遗”文化展示馆,观看了畲族歌舞排练,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教育质量提升有关工作。

罗源县委主要领导赴福州民族中学调研教育质量提升工作

  刘晓强强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要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办好人民教育”的重要论述,站在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新罗源的高度上,科学谋划好罗源县教育工作,努力实现教育振兴;要科学谋划教育振兴长远规划,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争取把福州民族中学教育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和“比学赶超”的干劲拼劲,集中人力、精力和财力,全面快速提升办学质量,为罗源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要加强党建引领,全面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加快建设一流学校贡献更大力量。

  刘晓强还对学校门口体温检测点、隔离区、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认真听取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刘晓强强调

  学校要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慎终如始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开学复课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