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中华职教社团体社员院校学生荣获“最美心灵生”称号

2021-03-09 16:14:45  来源:市中华职教社  【字号

  近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的“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通过网络票选及专家评审,来自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团体社员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苏焰同学荣获十大“最美心灵生”称号。

市中华职教社团体社员院校学生荣获“最美心灵生”称号

  获奖者苏焰。

  中华职业教育社自2019年9月起在微博、抖音、今日头条平台上组织开展的“最美职校生”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全国职业院校在校学生,共设“最美心灵生”“最美技能生”“最美创业生”“最美职校生”四类奖项,每项评选10名,吸引了广大职校生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晒出自己抗疫救灾、热心公益、乐于助人、见义勇为,传承工匠精神、勤奋学习技能、斩获技能大奖、成为技术能手,在创业中迎难而上、勇敢拼搏、创新创造的种种事迹,并引发广泛关注,充分展示了职教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职业教育的发展成果。积极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市中华职教社团体社员院校学生荣获“最美心灵生”称号

  获得“最美心灵生”称号的苏焰,是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18助产301班的学生,同时也是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她学习成绩优秀,专业能力强,先后荣获“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学院三等奖学金”“学院助产技能大赛二等奖”“学院三下乡优秀实践成果”等荣誉。她热心志愿服务,共组织义诊活动13场,志愿服务时数超210小时,服务人数3000余人,同时积极参加“2019年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省护理学会全国科普日大型义诊”等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工作中服务他人奉献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