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州16家商(协)会荣获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2021-01-29 09:36:0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2021年1月24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印发《关于认定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福州市服装同业公会、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福清市建材行业协会、福州市泉州商会、福州市漳州商会、福州市石材协会、福州市温州商会、福州市邵武商会、福州市三明商会、福州市仙游商会和在外的成都福州商会、南宁福州商会、太原市福州商会、宜昌市福州商会、泉州市福州商会、张家口市福建(福州)商会榜上有名,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四好”商会,是全国工商联系统为加强对商会的指导引导服务,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促进商会发挥职能作用开展的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经过两年的工作实践,涌现出一批政治立场坚定、自身建设过硬、作用发挥充分的“四好”商会。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我市广大异地商会、行业商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动员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迅速投入疫情防控,保障物资供应、主动捐款捐物,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彰显出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的良好形象,为统筹推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阶段性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