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进福州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全委 (扩大)会议

2021-01-28 16:32:11  来源:民进市委会、党派处  【字号

  1月23日上午,民进福州市委会在天和苑天和会堂召开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顾颀,副主委张兰英、柴刚丽、张敬明以及市委委员共18人出席会议,秘书长章文,专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党派处处长陈萌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顾颀主持。

民进福州市委会召开七届七次全委 (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福州市“两会”、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等精神。审议通过了顾颀代表常委会所作的《民进福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程辉充分肯定了民进市委会2020年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二要聚焦中心工作,提升履职实效;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

  顾颀代表市委会向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我会工作的指导、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向与会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积极参与、支持表示敬意,同时希望与会会员能够将此次会议的精神及时传达到各基层组织,并引导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十四五”时期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任务,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涵,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为契机,履职尽责,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展现民进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