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长乐区召开异地商会会长迎春座谈会

2021-01-12 16:13:09  来源:长乐区侨办  【字号

长乐区召开异地商会会长迎春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异地商会的联系服务工作,切实优化长乐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1月10日下午,长乐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长乐区异地商会会长迎春座谈会,来自北京、广东、江苏、贵州、甘肃、浙江、四川等省以及省内三明、南平等市的20余名长乐异地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区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林少惠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商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商会建设及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家乡发展、招商引资、工商联换届筹备工作等话题作了交流发言。

  余岸明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各商会负责人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对长乐区各异地商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长乐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异地商会发展和在外航商的经济发展,以更扎实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支持广大乡贤回乡及外商来长乐投资创业;希望广大在外长乐航商顺势而为,发扬“大爱开明,能拼会赢”的长乐精神,积极参与长乐的经济社会发展;各商会会长要担当好“领头羊”,服务好会员企业,维护好会员权益,在实现自身发展同时,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回馈社会,投身光彩公益事业,为长乐的和谐发展、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