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清海内外社团齐聚一堂助力家乡发展

2021-01-05 11:33:04  来源:福清市委统战部  【字号

福清海内外社团齐聚一堂助力家乡发展

  12月26日,福清市海内外福清社团联谊会举行,海内外福清乡亲共聚一堂,共叙乡情,同谋家乡发展。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恒东,福清市领导刘必建、吴华云,15家海外社团会长、代表,27家国内异地商会会长,部分福清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兼职副主席、副会长们参加活动。

福清海内外社团齐聚一堂助力家乡发展

  会上,福清市商务局作了福清市产业招商推介报告,就福清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薛命侬、翁国宁、王孝金、翁财兴、许优新、何良金等6名与会社团代表围绕加强海内外福清社团联谊,凝聚海外内乡亲合力,加强社团合作,助推会员企业发展,助力家乡经济建设等方面进行发言。

福清海内外社团齐聚一堂助力家乡发展

  陈恒东表示

  在全国各地、世界各洲经营打拼的乡亲们,有着很长远的眼界和格局、很好的理念和渠道。30年以来福清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乡亲们的关心和支持,是侨和商共同努力的结果。尤其在今年,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乡亲们挺身而出,心系家乡,把一批批防疫物资从世界各地源源不断运回福清,与家乡一起抗击疫情度过难关,千言万语,只有感谢。未来,在福清二次腾飞的新征程上,乡亲们依旧是主力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搏拼天下、爱乡恋土的精神,一起来做福清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官和招商大使,多提宝贵建议,多想好的办法,多介绍推广外面的好经验,多引进新的前沿技术、理念,帮助做实做强福清的产业基础,做好做优福清的营商环境。衷心希望加强与各地融籍社团的联系,热忱欢迎海内外乡亲回家看看,寻找发展机会,关心支持家乡的各项建设事业,为促进家乡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