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方乃纯来榕调研

2020-12-23 15:59:19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2月17日,来榕出席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第十次学术年会期间,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赴福州职业院校调研。

方乃纯来榕调研

  在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听取学院百年历史和办学情况介绍。方乃纯对学院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学院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知名民办院校的办学理念,紧紧依靠社会各界力量,扩大影响力,坚持走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办学之路。

方乃纯来榕调研

  在福州第一技师学院,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学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车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听取学院参加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等情况介绍。方乃纯对学校在技能大赛中为福建代表队摘得世赛选拔赛“制造团体赛”铜牌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发挥中国集训基地作用,专注于高技能人才培养,为中国制造、中国创造贡献力量。

方乃纯来榕调研

  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毅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市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文南、陈长水,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理事长苏萌娜、院长任建红,福州第一技师学院院长张美青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