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福建“五级联动”开展侨法进社区宣传咨询活动

2020-12-10 17:13:48    【字号

为推动侨法宣传,营造“学侨法、维侨权、护侨益”的良好氛围,12月4日上午,福建省侨联、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福州市侨联、福州市鼓楼区侨联、鼓楼区司法局、鼓楼区鼓西街道办事处、鼓西街道后县社区侨联小组一同携手,在后县社区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暨侨法进社区宣传咨询活动,“五级联动”推动侨法宣传工作向纵深展开。


福建“五级联动”开展侨法进社区宣传咨询活动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四级调研员黄建兵、法顾委主任唐浩茫,鼓楼区侨联主席林国钰,以及省、市、区(街、社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志愿者、社区居民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福建“五级联动”开展侨法进社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侨法咨询台和宣传展架,悬挂了宣传横幅。社区居民纷纷来到咨询台前,咨询侨法相关问题,领取侨法知识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共发放了《涉侨法律政策指南》《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