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州市委统战部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2020-11-20 16:50:0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切实抓好安全工作,有效防范突发暴力事件,加强物业工作人员面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11月17日,福州市委统战部在天和苑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采用事前告知的方式,随着“演练开始”指令的发出,天和苑安保部成员立即带着防暴器械从各个岗位跑步前往指定地点。此次演练模拟一不明身份男子要强行进入大院,面对突发情况,安保部成员手持防暴钢叉、警棍到现场,迅速作出判断与处置,并控制现场,维持秩序。

福州市委统战部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检验并增强了物业人员在应对突出事件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处置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进一步锤炼了物业人员应急处置业务素质,有效地检验了统战部反恐防暴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高了天和苑的安全系数。

福州市委统战部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