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林峰会见法国华人华侨代表团一行

2020-11-05 09:09:0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0月2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林峰会见全法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席任俐敏率法国华人华侨代表团一行。

林峰会见法国华人华侨代表团一行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林峰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潮汕考察时对侨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了福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她表示当前福州全市上下正抢抓“多区叠加”战略机遇,以“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建设为产业主攻方向。希望旅法乡亲抓住福州当前发展机遇,常来福州走走看看,不断深化两地经贸文化交往,实现合作共赢。同时,详细了解了目前法国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呼吁旅法乡亲务必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

林峰会见法国华人华侨代表团一行

  全法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席任俐敏表示,当前法国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我们会倡导旅法乡亲加强疫情防护和安全防范。他还表示会把握福州良好商机,积极组织法国华商来福州投资兴业,牵线搭桥帮助福州与法国城市建立友好城市,为推动两地交流合作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