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2020首届海上连江推介会暨连江商会论坛在上海开幕

2020-10-30 11:42:06  来源:连江县委统战部  【字号

  10月28日上午,凤鸣沪上——2020首届海上连江推介会暨连江商会企业论坛开幕式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广州、上海、厦门、宁德、北京、泉州、南宁7家异地连江商会和连江泉州商会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地的42家民营企业参加会议。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率队出席大会并致辞。

2020首届海上连江推介会暨连江商会论坛在上海开幕

开幕式上,周应忠代表连江县委县政府,对各领导嘉宾及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应忠指出,当前连江已成为最具活力和吸引力的投资注洼地之一,新一轮大发展、大建设的热潮孕育着无限商机,将为广大客商来连投资兴业提供广阔的舞台。周应忠强调,连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简化办事程序,积极出台优惠政策,全力打造让广大投资者安心、放心、舒心的发展环境。周应忠希望,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和各异地商会要积极引导在外的连江籍企业家回乡创业、投资兴业,向更多的朋友和合作伙伴,宣传连江的投资环境、推介连江的投资项目,寻找商机,实现共赢发展。

2020首届海上连江推介会暨连江商会论坛在上海开幕

  上海连江商会会长黄荣先表示,此次大会是一个良好的契机,预示着上海与连江的沟通联系将更加紧密,两地的信息流、资金流、商业流将共融共通,同时促进各异地商会之间的交流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2020首届海上连江推介会暨连江商会论坛在上海开幕

  凤鸣沪上,共赢未来。此次大会由中共连江县委、连江县人民政府主办,连江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总策划,活动为期3天,旨在充分整合、发挥连江统一战线、工商业联合会职能作用,提高连江影响力,进一步宣传推介连江招商政策、旅游文化、海洋产业及其他优势特色产业。它是连江与各异地商会之间交流合作的一个新平台,将充分发挥各商会的地缘特色、人才团队、信息资源等优势,推动商会跨区域携手抱团、联络联谊、合作共赢,促进连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