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10-30 11:25:5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近日,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市直有关单位、团体,闽江学院,县(市)区委统战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以及市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宣传信息骨干共41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长泽出席会议并讲话,罗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婧致辞。

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召开

  陈长泽对今年全市统战信息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盘点了各信息报送单位工作亮点与不足之处。陈长泽表示,今年以来,我市统战宣传工作经过战“疫”的考验,一些好的工作理念得到进一步实践,一些好的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锤炼,取得了突破性成绩,体现了统战系统信息员的精气神。全市统战系统要从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赶超排头兵的高度明确统战宣传信息工作的紧迫性,适应新形势下宣传信息工作的新变化,从全局高度看待宣传信息工作,以统战思维指引宣传信息工作,用科学方法推进统战信息工作,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充分体现统一战线的作为担当,建有益之言,谋发展之策,强化思想引领,讲好统战故事,开创我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新的局面。

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