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博思人工智能开工奠基,助力数字福州发展腾飞

2020-10-15 15:52:29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在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办之际,10月11日,民盟盟员企业博思软件集团“博思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福州市长乐区文武砂镇新村村隆重举行。福州市政府副市长严可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治良,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福州市委会主委、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蜀榕等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博思人工智能开工奠基,助力数字福州发展腾飞

  民盟福州市委会委员,博思软件集团董事长陈航表示,2001年,博思创立于福州,秉承“专注科技与创新,更好服务于社会公众”的使命,深耕电子票据领域,并逐渐成长为国内该领域的龙头企业。2016年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后积极拓展智慧城市、电子采购、智慧财政财务三大战略板块,成为全国领先的政府信息化厂商。

  博思人工智能产业园成立后,将建设人工智能产业研究中心、产品研发中心、人工智能产业孵化中心以及培训交流中心等多个现代化、智能化功能区,为集团孵化、培育新兴产业,构建上下游配套生态,吸引更多高端IT人才提供强有力保障。未来,博思人将在这个新平台里继续奋斗,努力为滨海新城的腾飞,为数字福州发展贡献更多的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