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两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0-10-09 10:59:4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发扬我党关心、尊重、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9月1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两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市委统战部两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在市第六医院病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陈光明带领支委同四级调研员、干部处处长唐赛霞一道走访慰问了邹良耿、谌力威两位离退休老党员,悉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嘱咐其保重好身体,并送上中秋月饼及慰问金。

市委统战部两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今后,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慰问工作,注重关怀退休老干部,解决好老干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尽最大努力为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让老干部晚年生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