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09-03 10:49:38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25日下午,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擎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福建的重大历史使命。全市统一战线要凝心聚力、增进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重大部署、主要任务,深化榕台各领域融合,努力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强调

  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统战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筑牢争当排头兵的强烈意识,让对标先进、追求卓越成为统战工作向前迈进的鲜明导向。要助力提升省会发展能级,动员广大榕商融入“三个福州”建设进程,推动更多海内外资源回归回流,围绕“全力实施十一大工程”,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发展高素质经济积蓄动能。要立足统战资源特色,强化资源整合和典型塑造,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整体水平。要促进民生持续改善,助力补齐民生短板。要深化榕台融合发展,努力在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中走前列。要从严治党,大力创建模范机关,为实现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