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林锋带队开展中共福州市委重点课题调研

2020-08-25 11:28:59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民革福州市委承担的2020年中共福州市委重点调研课题《关于建立我市民主党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的调研成效,8月14日上午,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副主委、民革福州市委主委林锋带领调研课题组开展调研。

林锋带队开展中共福州市委重点课题调研

  在福州市政协机关,民革福州市委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省社院学报副主编李仲才对如何更好开展建立我市民主党派学习新思想长效机制课题调研给予的专业指导。会上,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结合各自党派学习贯彻新思想情况,就各党派成员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如何建立新思想学习长效机制进行了交流。林锋主委感谢各单位、专家为此项重点课题调研的关注与指导,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会后课题组要吸收会议的有关真知灼见,结合各党派实际,针对党派成员学习上的困难和薄弱点提出有效的对策,将民主党派学习新思想的常态化机制固化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精心雕琢打磨文稿,努力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中共福州市委决策参考。

林锋带队开展中共福州市委重点课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