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西安市委统战部来福州市委统战部调研交流

2020-08-17 15:52:5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8月9日至10日,西安市委统战部巡视员、市侨办负责人李社民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交流统战侨务工作,探讨交流创新侨务工作的探索实践。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林峰与客人一行就我市有关统战侨务工作的创新实践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李社民充分肯定了我市统战侨务在加强党委领导、与侨胞联络交流、服务归侨侨眷等三个方面机制作用发挥显著,统战侨务工作亮点多、成果丰。

西安市委统战部来福州市委统战部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侨政综合处、海外处及市人社局、市侨联分别就服务归侨侨眷、加强海外联谊及服务“一带一路”、留创园服务新华侨华人及留学生回国创业、侨联服务侨胞有关工作等方面的实际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统战侨务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