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福州市新阶联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扎实谋划2020年工作

2020-07-22 17:08:5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7月11日,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学习会暨会长办公会议。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徐金泰出席会议,市新阶联会长陈雨农主持会议。市新阶联理监事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秘书处成员列席会议。

福州市新阶联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扎实谋划2020年工作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热烈交流学习心得,畅谈体会。大家深情回忆起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民生的大幅改善,并表示一定带着特殊感情与特殊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新的社会阶层的智力优势,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福州建设。

  会议还对市新阶联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研讨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就设置专委会、完善有关制度等事项进行探讨,明确下一步加强市、县(市)区新阶联交流合作,发挥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方向。

  徐金泰调研员对市新阶联今年以来的工作和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新思想与新阶联的工作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落到实处。二是要认真履职,提高站位,把市新阶联建设成为党委政府联系新阶人士的桥梁纽带,自我服务、互相帮助的温馨载体,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畅通平台。三是在服务大局上要有新举措,在强化交流方面要有新成效,加强与各县(市)区、闽东北协同发展区等兄弟城市新阶联的交流合作,提升市新阶联的凝聚力与影响力,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