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林锋带队赴宁德考察调研

2020-07-15 15:15:42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好中共福州市委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建立健全民主党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机制的思考与研究》,进一步推动新型政党制度在福州生动实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副主委、民革市委主委林锋于7月9日带队市委办公厅、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社科联、市社科院、闽江学院等课题组有关成员赴宁德考察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子华参加了调研。

林锋带队赴宁德考察调研

  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调研组与宁德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社科联等部门开展座谈,听取宁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宁德市委会主委刘国平,宁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才弟等关于学习贯彻新思想常态化机制的经验及宁德市概况介绍。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创新新思想学习形式,构建有效的学习、培训常态化机制,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派成员思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林锋带队赴宁德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还赴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参观学习,通过“越过温饱线”“蓝图绘到底”“打嬴攻坚战”三大展览板块的图文观摩和“重走连心桥”的实景体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在闽东大地的策源和实践历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脱贫思想和他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深刻感受闽东优秀儿女勇于拼搏、敢于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