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市财政局与市各民主党派召开协商会

2020-07-13 15:46:2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市委统战部、市财政局与市各民主党派召开协商会

  7月7日,市委统战部、市财政局与市各民主党派召开协商会,市财政局副局长杨东林、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及财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主持会议。

  在前期书面征求市各民主党派意见基础上,杨东林与大家逐条协商讨论我市拟出台的福州市级民主党派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大家一致认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必须将制度建设贯穿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全过程中,不断推动完善民主党派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制定福州市级民主党派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与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福建省省级民主党派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暂行)》,为我市各民主党派更好履职尽责提供经费保障。市委统战部、市财政局将大力支持并全力配合市各民主党派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