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陈晔为统战系统党员上“七一”建党日主题党课

2020-07-07 10:39:1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陈晔为统战系统党员上“七一”建党日主题党课

  7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陈晔为市直统战系统党员上了题为《凝心聚力 接续奋斗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统战作为、贡献统战力量》的“七一”建党日主题党课。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党组书记、部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陈晔为统战系统党员上“七一”建党日主题党课

  陈晔指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坐镇指挥下,全国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控制住了疫情在国内的蔓延,阐释了我们党具有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民心优势,表明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

  陈晔表示

  面对疫情大考,全市统战系统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压紧压实统一战线领域防控责任,在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展现统战作为。

  陈晔强调

  当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加压奋进,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延误的工作补回来, 圆满完成全年统战工作目标任务,把统一战线方方面面的人心、智慧和力量凝聚好,为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新局面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