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7 10:38:4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振奋精神、创先争优、扎实工作,市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市直统战系统党组织书记和部机关全体党员等50余人齐聚一堂,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市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一级巡视员陈晔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市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

  常务副部长阮文光宣读《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机关第二支部、第三支部,马静、韩庄严等17名同志在完成统战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各项任务以及机关党建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绩进行表彰,并激励机关党员同志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推动统战工作向前发展。

市委统战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