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陈晔带队调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

2020-06-24 15:42:58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6月17日,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陈晔带队赴福建省巾帼众创空间示范基地——索佳艺陶瓷文化创意园调研,并与福州市女企业家座谈交流。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参加活动。

陈晔带队调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

  陈晔一行实地走访了索佳艺义窑文化展示馆、陶瓷展厅、陶艺体验馆、艺享空间、巾帼众创空间,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具体情况,帮助推动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与问题。随后,陈晔一行现场召开座谈会,与女企业家们进行交流。

陈晔带队调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

  陈晔对索佳艺作为福建省巾帼众创空间示范基地,充分发挥优势带动女性创业服务,为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

  陈晔提出

  希望女企业家们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带动越来越多的创新创业项目不断成长,最终帮助更多女性同胞实现创业梦想。

陈晔带队调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

  陈晔要求

  广大民营企业要把复工复产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用足用好扶持政策,坚定发展信心,挖掘自身潜力,做好产业升级,实现更快更好发展;统战、妇联等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六保”“六稳”工作要求,积极靠前服务,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