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冯志农赴闽清调研

2020-06-24 15:31:03  来源:福建统战  【字号

  6月1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志农赴闽清县调研侨务工作。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林峰,闽清县委书记陈忠霖陪同调研。

冯志农赴闽清调研

  在闽清县白樟镇下炉村,冯志农走访了侨资企业福建省羊顺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疫情后期的经营现状。他对马来西亚第二代华人刘兴顺先生热爱家乡、回乡创业的情怀表示赞赏,指出羊顺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要以“振兴乡村,追本溯源”为核心价值,引进海外休闲农业观光旅游先进发展理念,推进农产品深加工增加附加值,扩大市场营销面,利用互联网与品牌效应打造属于羊顺休闲农庄特有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品牌,推进“旅游+”产业融合,走“农旅结合、林旅结合、文旅结合”产业融合发展道路。

冯志农赴闽清调研

  随后,冯志农一行来到黄乃裳纪念馆及黄乃裳民主革命展示馆调研,详细了解近代爱国侨领黄乃裳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史。他强调,基层统战侨务部门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及对侨务工作重要指示的精神,主动作为、贴心服务,特别要深化和提炼以黄乃裳先生为代表的闽籍华人华侨精神,收集、整理和宣传黄乃裳先生的经典故事和“三种精神”。同时,以提升打造黄乃裳纪念馆为契机,精心布局和谋划闽清的侨务工作,进一步挖掘闽清侨乡文化和资源,助力闽清社会经济加快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冯志农赴闽清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