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香港榕籍乡亲坚决支持港区国安立法

2020-06-11 15:51:3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6月6日上午,香港福州社团联会在北角会所举行“撑港区国安立法”集会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香港福州社团联会永远荣誉会长吴换炎,香港福州社团联会永远荣誉会长林铭森、朱正、永远名誉会长宋忠官、副主席陈治林、吴小玫、杨鸿耀、林勉景、黄中青、李忠、林发耿、刘典祥,现任的香港福州亭江联谊总会会长王孟展,香港福州马尾联谊会会长郑敏,香港平潭同乡会会长高黎雄、监事长杨乃平,香港福州社团联会常务副监事长江孝灯、邵玉华、严依明、常务副秘书长张克强、副秘书长翁雅玲、陈桦、以及各部部长、青年骨干等。

香港榕籍乡亲坚决支持港区国安立法

  林铭森代表香港福州社团联会俞培俤主席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全国人大通过了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的决定,对维护国家主权、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具有重大意义。这个决定,是依靠国家宪法和香港基本法,针对香港国家安全问题的重大立法行动,是从国家层面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有效堵塞了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漏洞,为香港社会的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定的基础。他强调香港福州社团联会及所属十个属会坚决支持国安立法,要号召全体会员乡亲坚定支持和拥护全国人大的立法决定,共同担负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责任,为港区国安法在香港顺利实施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香港榕籍乡亲坚决支持港区国安立法

  与会乡亲在香港福州社团联会秘书长林发耿和妇女部部长赵华娟的带领下,振臂高呼,“国安立法,人心所向”“国安立法、止暴治乱”……会场气氛高涨。乡亲们坚信港区国安法的立法与实施,必定能为香港社会的长期繁荣稳定保驾护航,让香港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