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王寿钦赴永泰调研宗教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0-06-04 15:01:06  来源:永泰县委统战部  【字号

  6月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寿钦带领相关处室领导赴永泰调研宗教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永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叶一艇参加调研。

王寿钦赴永泰调研宗教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王寿钦一行先后走访了金龙寺、东龙泉寺等宗教场所。调研期间,王寿钦与相关教职人员深切交谈,听取各场所负责人在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金龙寺的登记变更作了政策性指导解释,对后期建设的规划设计提出意见和要求,对永泰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以及安全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

  王寿钦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职能部门和各宗教场所要切实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加大安全检查与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跟踪整改情况,确保宗教场所和群众安全。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要持续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尤其要注意防范境外疫情的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