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永泰县委书记赴新阶会员企业调研

2020-06-04 14:45:24  来源:永泰县委统战部  【字号

  5月21日上午,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永泰县委书记陈斌一行赴盘谷乡调研新阶会员企业永泰丰园蔬菜育苗有限公司复工投产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永华陪同调研。

永泰县委书记赴新阶会员企业调研

  陈斌一行先后察看了水稻工厂化育秧棚和生产车间,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的汇报。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斌指出,农业是我县经济产业结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民营经济也已成为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要充分发挥丰园蔬菜育苗基地的产业优势和辐射带动作用,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优势农业。

  他强调,统一战线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法宝,要发挥优势作用,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非公经济人士的统战工作,关心支持他们的成长和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商环境;当地政府要给予企业资金扶持和政策支持,建立农业扶贫车间,开展农业服务、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岗位,协同推进产业帮扶、兜底保障等,带动贫困户增产增收,助力脱贫攻坚;企业自身要创新和改进农业种植技术,培育优质农业品种。打响擦亮方壶牌高山有机大米等特色品牌,助推永泰农产品品质提升、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