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陈晔赴闽清县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2020-06-04 14:44:11  来源:闽清县委统战部  【字号

  5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一行赴闽清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闽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春参加活动。

陈晔赴闽清县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陈晔一行先后走访了索佳艺迷乐谷项目、新蓝海瓷天下项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陈晔赴闽清县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陈晔部长强调

  闽清县和旅游企业一定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挥闽清生态环境的优势,抓住福州市今年“海丝国际旅游节”“世遗大会”等机遇和平台,充分展示自身风采,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和“商、学、养、闲、情、奇”等12要素,提升完善景区建设和运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努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壮大。

陈晔赴闽清县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陈晔一行还走访了东桥镇基督教堂,现场了解了基督教堂的运行情况,并表示基层宗教团体要不断提升场所管理法制化、规范化水平,扎实推进“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同时要求要继续做好场所的防疫工作,避免人员聚集,确保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