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福州为侨服务窗口阅读量破2000万

2020-05-19 15:39:07  来源:海外处  【字号

  为创新统战侨务宣传渠道,加大为侨服务工作力度,福州市委统战部以福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名义于2020年1月1日在华人头条APP平台开设为侨服务窗口,窗口上设立信息速递、政策法规、为侨服务、全球抗疫、侨领访谈、创业分享、防骗指南、海外联谊等八个栏目。

福州为侨服务窗口阅读量破2000万

  截至4月底,专题共推送稿件312条,总阅读量破2000万。其中《听!福州话版防疫动画指南来袭,海外榕籍侨胞请收好!》《同心战“疫”,来自“娘家人”的关爱》等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推送稿件138条,总阅读量破1000万,《共克时艰 期盼春来!致海外榕籍侨胞的温馨提示》《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走进“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等为侨服务相关信息推送稿件56条,阅读量破400万。

福州为侨服务窗口阅读量破2000万

  据统计,仅4月份专题推送稿件86条,累计总阅读量破600万,其中《2020年参加普通中高考的“三侨生”请看过来!》阅读量破100万。为侨服务窗口通过“多媒体呈现、多终端发布、多站点传播、多平台推送”收到了良好的对外传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