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建省台港澳办主任王玲赴闽清调研

2020-04-27 15:28:56  来源:闽清县委统战部  【字号

  4月10日,省台港澳办主任王玲一行来梅,对闽清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和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福州市台港澳办主任邓达木,闽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春陪同调研。

福建省台港澳办主任王玲赴闽清调研

  当天上午,王玲一行首先来到闽清梅城印记古街,深入古街街道,详细了解古街周边商铺复工复产情况和古街的文化历史。随后王玲一行来到台资企业羊顺休闲农庄,在农庄周边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福建省台港澳办主任王玲赴闽清调研

  活动结束后,召开台资企业座谈会。座谈会上,王玲听取了闽清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及历年来台港澳办的工作情况汇报。王玲指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社会各界仍要绷紧神经,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特别是相关台资企业在复工复产后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县台港澳办要主动对接联系,帮助解决困难,把相关惠企政策无缝对接到台资企业中去,营造良好营商氛围。

  王玲强调,此次疫情既是加强我们同台港澳同胞联系的重要契机,又是新时代对台港澳办的全新考验,希望各级台港澳办继续开拓创新,力争台港澳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她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化危为机,争取把疫情期间损失弥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