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参加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的“三侨生”请看这里!

2020-04-02 15:35:3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最新发布的有关通知精神,“三侨生”(符合归侨、华侨子女或归侨子女身份的考生)可享有在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文考总分加分及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政策。

  按照省委统战部通知要求,为配合做好2020年我市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录取照顾资格申报及审核工作,参加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的“三侨生”考生请携带相关证件、资料于2020年4月2日至9日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8:30-12:00、15:00-18:00)至福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侨政综合处(福州市鼓楼区福飞路井尾5号天和苑市统战大楼2楼)办理身份证明。疫情期间,请您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否则影响您出入办事。有关事项咨询可拨打0591-87548105。

  “三侨生”身份认定所需材料和填报表格可以①登录福州统一战线网站,点击“办事指南”;或②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点击福州市(或直接登录网址http://fz.zwfw.fujian.gov.cn/?noNotice=false)后搜索关键词“三侨生”即可查阅、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