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邢善萍赴福清调研

2020-03-31 16:51:30  来源:福建统战微信  【字号

  3月2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赴福清市,实地考察爹地宝贝有限公司生产情况,在企业参加向海外侨团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并走访检查部分集中医学观察点。

邢善萍赴福清调研

邢善萍赴福清调研

  邢善萍指出,海内外闽籍乡亲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家乡、为所在国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彰显了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传递正能量。邢善萍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要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设身处地为海外侨胞着想,多做“暖人心”工作,积极协调解决海外侨胞遇到的困难问题。要落实落细人文关怀,做好境外入闽人员在闽集中医学观察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积极开展“五个一”人文关怀活动。各级统战部(侨办)、侨联组织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联系沟通、关心关爱侨胞工作,主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努力为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作出新贡献。

邢善萍赴福清调研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志农,福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晔,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参加调研。

  民建福建省委会主委吴志明,民建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王宁新,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爹地宝贝有限公司分别向部分海外侨团、乡亲捐赠60万只口罩和50万只口罩。

邢善萍赴福清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