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程辉副部长赴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民进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

2020-03-31 16:38:0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3月24日上午,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程辉、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钟增产一行赴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民进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局起步情况介绍,与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程辉副部长赴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民进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

  程辉副部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外防输入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在这场严峻斗争中,我市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要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民主党派成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始终坚持正确立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挥民主党派智库优势,聚焦疫情防控、复产复工、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立足界别特色,充分挖掘和提升民主党派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和开展社会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亮点,推动新型政党制度在福州的探索实践。

  市民盟专职副主委林文亮、市民建专职副主委倪真、市民进专职副主委柴刚丽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