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晋安区召开2020年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2020-03-24 16:37:49  来源:晋安统战  【字号

  3月18日上午,晋安区召开全区统战工作会议暨宗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晋安区统战工作和宗教、新阶人士统战工作。晋安区政府副区长林欣主持会议。

晋安区召开2020年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会议先后部署2020年晋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和2020年晋安区宗教工作,并印发了《区委统战部2020年工作要点及任务清单》等材料。

  晋安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文福指出,2019年,晋安区统战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坚持做到“四个一”(突出一个目标,围绕一条主线,聚焦一个中心,锻造一支队伍),着力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在创新工作模式、塑造工作品牌上下功夫,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获得了许多荣誉。

  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中,晋安区委统战部积极响应晋安区委、区政府号召,迅速行动,发挥优势,戮力同心,引导晋安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为防抗疫情献策出力,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中展现担当与作为。

  他强调,做好新一年统战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按照上级和晋安区委的决策部署,主动融入中心大局,以“推进三个层面工作,实现两个方面提升,打造晋安统战2020新飞跃”为主线,在高水平助推晋安城乡治理现代化中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晋安区召开2020年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晋安区召开2020年全区统战工作会议

  晋安区领导刘磊、郑喜明、张秋英出席会议。随后,晋安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