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罗源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统战工作

2020-03-24 16:34:19  来源:罗源统战  【字号

  3月20日下午,罗源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近期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动员全县上下鼓足干劲,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奋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罗源县委书记刘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源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统战工作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罗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婧作2020年统战工作部署安排。

罗源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统战工作

  她指出,2020年罗源县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罗源县委全会的部署要求,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任务,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着力转变思想观念,着力狠抓落实,着力完善体制机制,着力创新方式方法,坚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罗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罗源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统战工作

  刘晓强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决胜之年。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统战工作始终,以“滴水穿石”之功,全力强基础,密网络,做好稳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形成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符合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同时又具有罗源特色的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