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永泰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2020-03-24 16:29:03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3月17日下午,永泰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永泰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永华在会上回顾总结了2019年统战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具体部署。

  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统战工作聚焦中心大局,不断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增进共识,着力汇聚党外统战力量;聚焦风险防范,持续提升宗教事务和少数民族服务、管理能力;聚焦同心发展,进一步深化台港澳和海外统战工作;聚焦自身建设,不断锤炼统战干部队伍,开创了统战工作新局面。

  他强调,2020年永泰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任务,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着力转变新方式方法,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生态旅游城,人居幸福地”的新永泰,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永泰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陈斌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永泰在统战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新一年的统战工作要继续凝心聚力、服务发展、促进和谐,持续提升制度效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进侨界情感认同,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

永泰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