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陈长泽副部长赴仓山区、闽侯县调研

2020-03-24 16:28:1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近日,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长泽带队赴仓山区、闽侯县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有关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钟增产及仓山区、闽侯县委统战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市委统战部陈长泽副部长赴仓山区、闽侯县调研

  陈长泽一行先后走访调研福建瑞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金禧实业有限公司和福建瑞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征求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统战部陈长泽副部长赴仓山区、闽侯县调研

  陈长泽对福建瑞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金禧实业有限公司和福建瑞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疫情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做好自身防控、积极复工复产表示感谢和赞赏。陈长泽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帮助下,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他指出,眼下正是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最重要的时间节点,市、县两级统战部门将加强对企业的服务,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