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走进“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

2020-03-18 15:26:31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3月17日上午,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林峰带领市委统战部侨政综合处、海外处负责人前往福州市民服务中心,做客福州党群交流政务服务节目——“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主要围绕市委统战部侨务工作专题,与主持人、听众和网友在线交流互动,倾听大家对统战侨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走进“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

  图为党风政风热线直播。

  节目从统战侨务工作介绍、华侨回国定居事项办理、三侨生升学照顾、抗击新冠肺炎捐赠等四个方面详细回复广大听众和微信网友希望了解和关心的热点问题。林峰着重介绍了机构改革以来福州市统战侨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与听众朋友进行沟通交流。直播期间,不断有听众拨打直播间热线,同时线上微信提问活跃,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一一给予详细解答,节目取得良好效果。直播节目结束后,市委统战部(市侨办)还将继续对听众朋友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梳理和落实,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品质。今后,市委统战部将成为“党风政风热线”的常驻政务专家单位,在福州上空唯一党群交流政务平台上,及时为大家答疑解惑。

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走进“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