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赴闽清调研

2020-03-12 16:38:04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3月11日上午,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一行赴闽清走访,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检查督促疫情防控工作,闽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春陪同。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赴闽清调研

  阮文光一行先后走访了闽清县三农服务超市和福州小神龙表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和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和未来发展战略,了解企业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赴闽清调研

  阮文光对闽清县三农服务超市和福州小神龙表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在此次疫情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做好自身防控、积极复工复产表示感谢和赞赏。阮文光指出,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在复工复产过程中要把疫情防控摆首位,做细做实每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