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街道吹哨、部门报道”——市委统战部党员志愿者为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添助力

2019-12-10 10:54:1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响应福州市开展“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12月8日上午,福州市委统战部党员志愿者一行前往共驻共建单位九彩社区,积极配合社区开展“三个一”宣传工作,进行交通安全专题宣传。

“街道吹哨、部门报道”——市委统战部党员志愿者为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添助力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和“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提示单、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案例展板,积极向居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内容,宣传文明交通理念,提醒居民群众文明行车、文明驾驶、文明行走,引导居民文明礼让,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交通文明素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部党员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真诚的微笑、实际的行动,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有效提升了志愿服务水平,使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真诚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充分体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