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9 15:28:5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11月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部务会议成员、部主题教育办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部务会议成员围绕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职教社基层组织建设、港澳青少年统战工作、为侨服务工作、加强驻部纪检组作用等调研主题,认真作了交流发言,并展开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拓宽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将调研成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解决问题、提升工作的实际效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