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市委统战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11-12 14:59:28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交流研讨会,部务会议班子成员围绕“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型政党制度”“港澳海外联谊工作”“新时代侨务工作”等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鲜明回答了一系列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时代命题,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遵循。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领悟,更加全面、准确、扎实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将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起点上谋划推进统战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内第二批主题教育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知和行统一起来,进一步学深悟透这一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