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福州新阶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伟大祖国•最美福州”摄影展在榕举办

2019-09-27 10:27:5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用最美的照片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用手中的镜头记录最美福州的精彩。9月26日上午,由福州市委统战部指导,福州市图书馆、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福州市新阶层榕媒体联盟承办的“伟大祖国•最美福州”摄影展在榕举办。此次摄影展作为福州市新阶层“新力全开•奋进新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用照片讲述有福之州发展前进的故事,用光影艺术,多维度地呈现了福州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幸福之美、未来之美。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等领导参观了摄影展。

微信图片_20190929102413.jpg

  “伟大祖国•最美福州”摄影展展出70幅精彩图片,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展。这些图片围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通过展现福州文化地标、历史建筑、科技创新、自然风光、城乡建设、和谐社会、幸福家庭、文明创建等各方面的发展成就,勾勒出大美福州、幸福之城的面貌,体现福州英雄儿女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展现出福州在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中的勃勃生机,让参观者倍感振奋,“从中看到福州越变越美、越来越幸福,为祖国繁荣昌盛感到无比自豪。”

  摄影展在短短的时间内,收到福州6区6县(市)各地新阶层成员、普通市民拍摄的摄影作品逾百幅,最终选定入展作品70幅,“透过一张张深入生活、记录时代的照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也集中展示了最美福州的成就。”

微信图片_20190929102408.jpg

市民在摄影展现场举着爱国的告白牌深情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