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在榕召开

2019-09-20 17:52:1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9月19日下午,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出席会议。

020.jpg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林峰代表市政府就我市贯彻实施《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情况所作的汇报。近年来,我市积极宣传、认真贯彻、严格实施《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规定,在贯彻执行中不断加强华侨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保护。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就此次执法检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推进华侨权益保护工作,通过执法检查,进一步提升我市侨务工作法治化水平,最大限度地凝聚侨心侨力。二是把握重点,务求执法检查取得实效,达到有力推动华侨权益保护工作的目的。三是密切协作,扎实推进执法检查有序进行,切实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