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文化自信·艺海同心” 新阶层书画艺术作品展正式开展

2019-07-18 17:43:0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17日上午,由福州市委统战部、仓山区委统战部指导,福州市新联会、仓山区新联会、福州大榕树文化创意园共同举办的“文化自信,艺海同心”新阶层书画艺术作品展”在福建省海丝艺术馆正式开幕。

image.png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宣布开展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宣布开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代表市委统战部致辞。省委统战部新阶处处长游正劼、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徐金泰,省新联会副会长、市新联会监事长陈立新,省新联会副会长、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许权等福州新阶层人士,以及来榕交流新联会工作的省新联会副会长、莆田市新联会会长郑新平等莆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一百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image.png

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致辞

  举办此次主题艺术展,旨在激发广大自由职业艺术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社会责任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创造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时代的精品力作,为繁荣文化艺术,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领导、嘉宾参观展览

  此次参展的作品均由新阶层中的自由艺术工作者创作。参展作品涵盖书法、国画、油画、漆画等种类,品位高雅、主题鲜明,弘扬了新时代的主旋律,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积极向上的思想内涵,诠释了福州新阶层艺术工作者始终把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讴歌时代精神作为艺术创作的初心,彰显了新时代新阶层人士为实现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的浓烈家国情怀,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很强的感染力,是一场丰富的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时间7月17日至26日,欢迎市民前往观展。

image.png

开幕式现场

image.png

来宾观展

  部分参展作品

image.png

image.png

大榕树创意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