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陈晔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07-06 09:51:5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7月4日,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赴仓山、晋安和福州软件园,调研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大榕树“艺海同心”、“晋安新智荟”建设情况和新媒体“华人头条”。市委统战部和仓山、晋安、福州软件园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image.png

  在仓山区大榕树文创园和晋安区盛辉国际大厦,陈晔一行实地察看了海丝艺术馆、“艺海同心”文化长廊、畅想剧场和福建中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喜相逢集团、盛辉集团,观看了大榕树“艺海同心”和“晋安新智荟”建设情况短片,深入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的推进举措、平台建设、活动开展、阶段性成效和新阶层人士活动方式等情况。

image.png

  陈晔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和省委统战部、市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为全国探索可复制经验的重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围绕项目定位,创新工作载体与方式,及时总结经验成效和可推广的工作模式,加强工作宣传,着力将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打造成为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样板工程”。

image.png

  在福州软件园,在“华人头条”董事长黄琪旺陪同下,陈晔一行深入了解华人头条内容部、技术部等部门,听取了“华人头条” 运行、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拓展规划等情况介绍。陈晔对“华人头条”创办以来取得的快速发展,以及在参与做好侨务工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